Your beauty retains in my autumn

消息, 可能是無形, 不過有重量.

然後,
分離, 又是個什麼距離? 可以是天涯, 又是西斜.

在我的parklife 裡面,
原來,
分離, 是秋天的葉子, 緩緩的落紅, 花落墜地, 又是春天的泥土.

我親愛的, 如果可以, 我想靠近你viscose般的頭髮,  又欣賞你入睡的臉頰, 是溫柔, 可人.
然後, 你不再吟哦, 因為我挽著你的手臂睡.

這裡房間, 不時skype, 說著Lufthansa, 還有轉機時數. 他們又話, 要知匯的人物, 其實又是大壽的名單.
生活中相聚, 竟然如此有趣, 生日又喪禮, 是如此相似, 始又終, 是個什麼距離?

我在陽台上, 寫著, 想著, 念著.
你之前有一樣的掛念著我嗎?

要聽我最喜愛的音樂, 好嗎?  是一個和藹的曲子, 我溫柔的番聽, 原來有始有末, 又無分始末, infinity, 是個什麼距離呢?

here is the link. –  my delivery to you my love –

I do not understand but I think it is beautiful.

今日天空很晴朗, 我知道有種距離, 是秋紅色的, 是堅強又輕柔的橙紅, 又是滿有希望的.
我親愛的, 聽那觸動了我的文字, 好嗎?  是一首最溫柔的葬歌.

[ 也許 ]

也許你真是哭得太累,
也許,也許你要睡一睡,
那麼叫夜鷹不要咳嗽,
蛙不要號,蝙蝠不要飛;

不許陽光撥你的眼簾,
不許清風刷上你的眉,
無論誰都不能驚醒你,
撐一傘松陰庇護你睡;

也許你聽這蚯蚓翻泥,
聽這小草的根鬚吸水,
也許你聽這般的音樂,
比那咒罵的人聲更美;

那麼你先把眼皮閉緊,
我就讓你睡,我讓你睡,
我把黃土輕輕蓋著你,
我叫紙錢兒緩緩的飛。

聞一多.

2 comments
  1. Life is beautiful said:

    It is so touching that I believe she will love it. You are always in her mind.

Leave a Reply

